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停工3月损失千万 身体情况稳定暂不索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3日08:46

  台湾歌手齐秦前天凌晨两点左右,因工作疲倦,在家接受拔罐治疗时,不慎被酒精倒在脸部、颈部与背部,继而被抢火烧伤至全身8%深二度烧伤,虽然比去年10月拍剧烧伤至深三度的S.H.E成员 Selina(任家萱)为轻,但是他的经纪人表示他最少要住院一个月。虽然面部不用植皮、声线没有受损,但未来最少3个月不能表演,以他在 内地 一场超过40万港元的歌酬,估计他将损失千多万港元。

  而齐秦被烧伤后被送到北京解放军304医院,据知院方将通向齐秦所住的“烧烫伤整形二区”的门都锁住,304医院烧伤科主任说:“所有事情都不能对你们说!”而另一烧伤科权威表示齐秦属于重度烧伤,手术及早完成的话,三个星期就可复原,但如果伤害到真皮,就可能会有很大的疤痕。而烧伤的最初72小时,是高危感染期,他经纪人说:“他身体情况稳定,意识清楚,我们已经联系更多的烧伤权威,不排除回台湾治疗,至于索赔,暂时公司不处理。”

  红星留言力挺

  齐秦太太孙丽雅一直在医院陪伴齐秦,妈妈与姐姐、歌手齐豫则在外地,他们都立即致电关心。而一众台湾红星如徐熙娣(小S)、 范玮琪与老公陈建州、 安以轩等也立即在网志上发文支持他、祝他早日康复,可惜亲身前往医院探访的朋友则非常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