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碟评:孙耀威已经不再是“偶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爱地人
2011年09月05日09:51
孙耀威《不要说再见》
孙耀威《不要说再见》


  文:爱地人

  别人是演而优则歌,但孙耀威却是歌坛遇挫折而演。正是越来越多这样的一进一出,才使歌坛像娱乐圈,但歌坛却慢慢变得不像歌坛了。

  和郭富城、王馨平一样,孙耀威同样是在国语歌坛知名度更高的香港歌手,也是和林志颖同期的优质偶像。虽然不如前者那么有名,但阳光、帅气的形象,同样在当时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在经过四年三张粤语专辑的适应后,孙耀威也在最新国语专辑《没有说再见》里,呈现了许多改变。首先是他的声线,变得更硬朗、更磁性,也更有刚度,相比同时期的林志颖,孙耀威在这方面的变化显然要更大,也为他尝试更多的风格创造了好条件。其次,《没有说再见》里的乐队氛围,也提供了更多的音乐质感,与那些一味强调电脑音色的唱片相比,更实在、更饱满,也更具现场感。再者,在音乐表现力上,英式摇滚、R&B等等时尚曲风的运用,也让孙耀威可以变得更现代一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