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最新动态

MTV音乐奖颁奖礼上演天后保卫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5日10:05

  本周,第28届MTV音乐奖(VMA)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Lady Gaga、布兰妮(Britney·Spears)、凯蒂·佩里(Katy·Perry)、碧昂斯(Beyonce)、阿黛勒(Adele)等当红女歌手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香艳绝伦的天后保卫战。近两年走势凌厉的凯蒂·佩里凭借三个奖项力压Lady Gaga成为全场大赢家,她凭借《Firework》拿下了“压轴大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此外阿黛勒也有四个技术类奖项进账。

  然而比奖杯更重要的是明星们的大秀场。诸位天后均使出了浑身解数寻找存在感,Lady Gaga女扮男装惊艳全场,碧昂斯和布兰妮则大打甜蜜牌,前者宣布怀孕,后者公开示爱。Lady Gaga不愧是永恒的焦点,不再雷人的她走起了反串路线。一头黑色短发打着卷儿,手指叼着烟,不时抽两口,成功变身“纯爷们”弹奏钢琴,引来尖叫无数。没有造型救场,还有八卦噱头。碧昂斯在表演环节后,笑眯眯地打开扣子,对着镜头抚摸起了自己的肚子,向全球歌迷“验证”她怀孕了。镜头给到在座的老公Jay·Z,已经乐开了花。而携经纪人男友赴宴的布兰妮在台上向对方深情表白,人们注意到了布兰妮无名指上的大钻戒,订婚的消息不胫而走……与此同时,乐队Maroon5主唱亚当·莱维林却在微博上大骂MTV,“去他的VMA!VMA只是一年中的一天而已,只是假装着去关心音乐”,然而人们并不会在意这个音乐不够明星凑的颁奖礼,只关心争奇斗艳的人气明星。是的,只要明星就好,这一点和中国颁奖礼有异曲同工之妙。(琳距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