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Halo备战金钟盛典 天王级嘉宾将神秘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1:38
HALO组合
HALO组合


  9月10日晚(本周六)19:30,中国流行音乐年度顶级赛事——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金钟盛典即将奏响,晋级组合全国2强的蒙语嘻哈组合PTS、阳光帅气唱跳组合Halo即将在这场巅峰之战中向金奖发起冲刺。

  升级版《boom boom》能否Hold住盛典? PTS欲挑战国际舞台

  “将民族独有的音乐元素与世界先进的音乐理念相结合”,PTS组合凭借着原创、民族风、蒙语RAP等元素在深圳卫视金钟奖舞台上独树一帜。这群被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形容为“骨子里就是音乐节奏”的三个帅气小伙不仅预备向着金钟盛典冲刺,被称为“中国版林肯公园”的他们更希望在金钟盛典起飞,转战国际舞台。

  从与著名蒙古族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老师合唱经典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再到与曾在五大洲25个国家巡演的杭盖乐队同台演绎《四季》,一路走来,逐渐成熟的PTS组合思路已经非常清晰:“我们已经组建有六年的时间,冲刺金钟盛典,是我们给自己的一个交代,我们希望做国际音乐,是金钟奖的舞台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信心。”对于盛典的冲刺准备,PTS透露将在金钟盛典上奉献改编版《boom boom》,这曲曾经在关键时刻帮助PTS力挽狂澜绝地求生的原创曲,将被升级为更加奔放的律动,诠释出全新的内涵,挑战观众的听觉神经。

  天王级嘉宾神秘助阵 Halo将呈现王者霸气

  在上一场金钟奖5进2比赛中,Halo组合凭借着稳定的唱功、炫酷的舞步胜利晋级。“舞台上有王者霸气”、“唱跳做到精彩绝伦”的Halo一路走来拼命练功、诚恳肯学的态度受到了米娜、MIC男团、李承铉、蓝波等助阵明星的一致称赞。

  细心的观众知道,这是一支有着冠军血统的组合。两年前其成员苟毛宁就被老师选中组成SKY组合参加过第七届金钟奖比赛,一举夺得冠军。两年后,已经是川音附中声乐老师的苟毛宁再次携手师弟聚首金钟。尽管组建时间不足两年,但Halo表示,他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进行最后的努力。他们还透露,在盛典中演唱的歌曲《apologize》会由蔡依林御用编舞蓝波老师亲自操刀,呈现出另类的视觉冲击。不仅如此,导演组还透露,与Halo组合在金钟盛典搭档的明星也属于天王级。而据了解,本次金钟盛典的明星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即便是周杰伦来助阵Halo也不无可能。总之,王牌选手与天王级嘉宾联袂演绎的,必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

  9月10日(周六)晚19: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届时,将有两岸三地更多歌坛巨匠鼎力加盟,这场中国流行音乐界的顶级盛事同时也是本届金钟奖冠军的巅峰对决——三个组别的金、银奖将在当晚产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