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唱片公司争抢新版小燕子 李晟欲复制赵薇成功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2011年09月05日13:52
李晟
李晟


  虽然湖南卫视的新版《还珠格格》在观众和专业人士中的口碑毁誉参半,甚至是贬多过于褒,然而这似乎并不能影响到其中几位主角的娱乐圈发展之路。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版小燕子李晟有意再度复制“首版小燕子”赵薇的成功之路,演而优则唱,而就在本周,其唱片东家就将正式浮出水面。不过对于李晟进军歌坛一事,观众和网友则依旧意见不一。

  国际大公司频抛橄榄枝

  湖南卫视的新版 《还珠格格》被喻为 “天雷滚滚”,无论是洒狗血的剧情,还是夸张的台词和扮相,都在今年的荧屏暑期档里引来热议。然而在这个非雷不红的娱乐快餐年代,这部新剧至少让人记住了其中的几位主演。

  记者了解到,其中饰演小燕子的女主角李晟即将进入歌坛,发表个人专辑。据悉,在 《还珠格格》开播伊始,李晟就进入了多家唱片公司的视野。以近年来唱片公司签约的经验,为了缩短培训期降低成本,无论是选秀比赛中的优胜者,还是偶像剧集的男女主角,都是不错的选择,加上湖南卫视拥有内地一流的造星功力,李晟被唱片公司相中也在情理之中。

  记者进一步向圈内人士打探。除了同为湖南广电旗下的天娱抛出了橄榄枝外,不乏华语乐坛重量级厂牌及国际性唱片公司相中李晟。而据可靠消息称,本周内李晟就将和一家知名的唱片公司正式签约,而这家公司到底是谁,知情人士表示一定会让很多人意外,而这家公司的独特气质也能赋予李晟不少的话题。

  演不优也要唱

  因为饰演了小燕子,不仅顺利进军娱乐圈,还要发表个人专辑,李晟的演艺规划与她的前辈——赵薇的确有相似之处。当年赵薇在家喻户晓时推出多张个人专辑,赢得广泛市场,并逐渐在音乐制作人姚谦的调教下成功打造了都市知性的曲风,改变了人们一度认为赵薇不会唱歌的负面印象。

  虽然现在的李晟没能因为新 《还珠格格》创造如此广泛的“群众基础”,但这条演艺之路似乎是走定了。事实上,在李晟还未被众人知晓前,就曾经小试牛刀,与何炅搭档为电视剧 《离爱》献唱主题曲《雪花》。而新《还珠格格》中很多插曲如《一见钟情》、《沧桑的浪漫》、《自从有了你》也都由李晟演唱。之前采访中,李晟也多次透露自己是个爱唱歌的女孩。

  对于李晟进军歌坛一事,网友的声音非常不一致。有人认为知名度会帮助她更好地在歌坛发展,但也有不少网友拍砖,表示李晟“演不优也要唱”,强扭的瓜不甜。因为在新《还珠格格》中的声音并不讨喜,有观众甚至直言不适应,“她的唱功会好吗?作为一个演员,有时间还不如多提高演技,何必‘玩票’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