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烧伤后消肿 姐姐齐豫探望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9月05日14:17
齐秦因拔罐烧伤在北京304医院住院已经第4天,经过黄金72小时的治疗,齐秦面部无需植皮。

  昨日,齐秦经纪公司负责人李女士向记者表示,齐秦伤口肿胀已逐渐消退,进食正常,但伤口依然疼痛难忍,受伤部位还不断出现水泡,头部仍用纱布包扎着。齐秦的姐姐齐豫也到京探望弟弟,连日来齐豫因弟弟烧伤住院而担心不已,得知齐秦情况有所好转,才松了一口气。

  齐秦被烧伤后一度传出恐怕会毁容的消息。齐秦经纪公司负责人Paul表示绝不会毁容,现代医学科技发达,会为齐秦提供最好的治疗。齐秦短期内会一直住在304医院,不考虑转院。

  齐秦的助理也向媒体透露,齐秦面部不用植皮,声带也没有受损,但未来最少3个月不能工作,以他在内地的唱酬超过40万港币来预计,将损失800多万人民币。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