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婧变身糖果女生 做客节目获“最佳女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5:16
 


  坦白的说作为一名女歌手,张婧这个名字并未被广大听众所熟之,对于听众她是陌生的,因为她似乎没有什么话题,也没有什么新闻可炒,更不可能成为什么话题女王。但在工作中,她有着一般艺人所不具备的工作态度。据了解,不红的她对工作颇为认真,每次做节目的时候都会提早出发,早早的到录制节目现场,为节目做好充足的准备。面对音乐,张婧的态度也是如此。在第一张专辑发表后,张婧的歌唱事业蒸蒸日上,可偏偏此时天公不作美张婧因失声而淡漠歌坛。两年后,她携带新专辑《找》重回歌坛,外表瘦弱的她从新拿起了麦克风,唱着属于自己的歌。日前张婧接受某家媒体采访时,被问到“网上有人评价你为不红女歌手,你是如何看待的?”张婧坦然回答“说真的,有些尖锐的评价我刚看到时真的是需要时间来消化的,我现在想的是我要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哪怕台下只有一个歌迷我也要认真地继续唱下去。”

  日前,张婧携新专辑《找》前往光线传媒录制《生活魔法师》节目。节目中,张婧在资深造型师梵玮老师的协助下与主持人方龄、刘鑫大秀今秋搭配术一展可爱甜美风。本期《生活魔法师》的主题为“假领子时尚来袭”。由于张婧对假领子一直是只闻其名,从未有过大胆尝试,此次节目录制张婧可算是过足了瘾,结合当日的可爱甜美风一连搭配了数款时尚假领子,搭配功力大获资深造型师梵玮老师的好评,喜出望外的梵玮老师更是拿出MARC JACOBS经典宝石假领子为张婧量身搭配,令现场人员羡慕不已。主持人则在一旁“煽风点火”,特邀张婧一同模拟“华语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奖时的情景。当主持人高呼“华语乐坛最佳女歌手是……张婧!!!!”时,张婧起身接力,毫不逊色的她在摄像机面前大摆造型,自信满满,颇有几分歌后的潜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