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鑫雨出席慈善晚会 神秘嘉宾高价拍走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5:35

  搜狐娱乐讯 9月3日,全明星高尔夫公益邀请赛暨明星慈善晚会在江城武汉圆满落幕,华谊人气女星李鑫雨在当天邀请赛中取得不俗成绩后又出席了当晚的慈善晚会,并将自己不久前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勇敢的傻瓜》作为义卖品进行现场慈善拍卖。据悉,该专辑虽发行不久,但已进入“音乐之声”新歌排行榜前四,受到不少听众的追捧,在拍卖现场更是有神秘男士以一万元高价拍走该张专辑,而李鑫雨在开心之余也将所得全部捐献给了社会公益组织。

  有着华谊“最性感声线”之称的李鑫雨当晚以一身黑白低胸长裙亮相,不规则的拼接加上紧身设计,时尚感十足的同时也让好身材尽显无遗,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在晚会现场,李鑫雨将自己不久前推出的个人首张音乐大碟《勇敢的傻瓜》作为义卖品,与其他专辑不同的是,当晚其所拿的是录制完成后李鑫雨拿到的第一张专辑,双重的“第一张”身份令这张专辑意义重大。

  据了解,在拍卖现场,众多参与的嘉宾表现的十分“给力”,最终一位神秘男士以一万元的高价买下了这张专辑,令李鑫雨感到十分意外,“没有想到会有人出这么高的价,很感谢大家能够喜爱《勇敢的傻瓜》,更加感谢那位先生对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而该张专辑也被评为“含金量”最高的拍卖品。

  《勇敢的傻瓜》不仅是李鑫雨的首张个人专辑,也是国内首张慈善大碟,而此次将拍卖所得全部捐献,也正是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将爱心献给那些有需要的人们。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