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赤雪助阵运动节开幕式 新曲《他的她》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5:43
 

赤雪演出现场
赤雪演出现场


  日前,清灵女生赤雪受邀参加首届辽宁营口运动旅游节开幕式。作为表演嘉宾的她,以一惯清新甜美的形象迅速俘获了现场观众。除表演成名曲《梦不落败》外,其最新治愈系单曲《他的她》也在此次演出中首次曝光。

  钻研娱乐旗下艺人赤雪,一经出道便以高挑甜美的外形引起关注。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曾亲自操刀为其打造《梦不落败》,使赤雪一跃晋身为国内超人气新星。由她主持的网络热门栏目《就想妆美女》,令大家看到赤雪甜美之外的另一面。也使得时尚魅惑、百变娇娃的赤雪粉丝量激增,大有成为时尚教主之势。此次,赤雪受邀参加位于营口举办的首届热气球冠军赛,开幕式上,一袭热辣短裙,搭配手中专属的粉嫩饰满亮钻的麦克风,赤雪一经亮相便掀起了一阵热潮。在一首旋律欢快的《梦不落败》后,赤雪的全新单曲《他的她》首次对外公布。伴着舒缓的旋律,赤雪用甜美细腻的声线演绎了一曲诗化般的爱情忆歌。该曲是一首献给正在独自承受伤悲爱情边缘者的治愈系歌曲,据悉中秋节前也将登陆各大电台、网络,令听众一饱耳福。

  此次营口行,也给赤雪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空气清新、街道干净,坦言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到这座令人舒服的海滨城市。从没尝试到热气球的赤雪,也借由此次对这个项目产生了兴趣。演出现场得到了组委会的许诺,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有机会乘热气球上升至空中300米,令赤雪十分期待兴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