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OOC乐队巡演归来 9月10日MAO LIVE相约西游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5:51
控城记海报
控城记海报

西游乐队
西游乐队


  搜狐音乐讯   国内新进融合摇滚风格,OOC乐队上半年“控城记”全国巡演圆满结束。自天津、郑州、西安、南京、上海、广州、佛山、深圳、重庆、成都等地一系列的演出,引起各地乐迷的极度关注。一路走来,行至多个摇滚城市,旅途虽不艰险,但却备受乐迷的考验。OOC意欲树立自己融合摇滚的音乐风格,引发全国各地摇滚乐迷的强烈关注及推荐。

  据悉,OOC乐队9月底将投入全新MV的拍摄工作,此次拍摄乐队MV将与国内新锐年轻导演进行全新尝试。此次MV将收录到年底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中。专辑将以CD及DVD形式发行,DVD中将收录乐队MV,现场视频,以及乐队巡演记录。相信会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此次北京的现场将携手西游乐队,共同表演。此次演出将拉开OOC乐队的秋季高潮——2011年9月10日西游乐队和OOC乐队携手《大闹鼓楼国》 地点:鼓楼东大街111 MAO LIVE HOUSE 。

  OOC乐队的寓意——Out Of Control,控制之外。自2008年,以4个来自不同地方但却带有相同信仰的乐手组成,现在,他们同居北京,这个梦想照进现实的地方。他们爱摇滚,在这个疯狂的世界,谁不爱摇滚?他们爱自由,在平淡的生活里,谁不爱自由?Out Of Control,-OOC控制之外,谁不爱现实社会中“控制之外”的惊喜?!而现在,他们更加相信,也让我们更加相信。真实世界里惟一能让你爽的,就是音乐。9月10号,MAO LIVE HOUSE,我们共同鉴证,控制之外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