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年黑兔音乐节开票 彭坦作为艺人代表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9月06日08:33
众嘉宾上台和黑兔一起开票。本报记者吴平摄
众嘉宾上台和黑兔一起开票。本报记者吴平摄


  昨天,2011年黑兔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彭坦作为艺人代表亮相。主办方现场公布了音乐节的完整阵容,并宣布国内首个“双城”音乐节将于9月17、18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

  当天,正式曝光的90秒终极版宣传片打破音乐节惯有的“罗列阵容”模式,将“黑兔”形象设置在特定的剧情中,参演艺人也跟随剧情发展逐个揭晓。音乐节参演艺人彭坦、P.K.14乐队主唱杨海淞亮相以为发布会造势。包括知名乐队30秒上火星、美国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美国流行朋克乐队黄色卡片、田馥甄在内的20余人超豪华完整阵容则通过VCR发来祝福。音乐节售票工作昨天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