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新专辑2012年春推出 名称尚未确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9月06日10:35
 


  据美国媒体报道,流行歌坛一姐Madonna(麦当娜)将于2012年春天推出自己的第十二张录音室专辑,专辑的首支单曲将于2月或3月曝光。

  正在意大利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Madonna是在宣传自己的新影片《W.E.》的时候透露这一发片计划的。Madonna说她为了即将发行的专辑“已经开始了一小部分录音室的工作”,接下来回到美国后她将在纽约继续录制这张专辑,直到年底。据悉Madonna是在7月4日正式开始这张新专辑的录制工作的,她的经纪人曾透过Twitter发布了这一消息。那一天“是她在录音室工作的第一天”。

  Madonna并没有否认她再次跟制作人William Orbit一起合作这张专辑,Orbit曾参与创作并制作了Madonna 1998年的专辑《Ray of Light》。这张专辑在“公告牌专辑榜”上上层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美国共卖出390万张,并且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流行专辑大奖。

  目前,这张最新录音室专辑的名称尚未确定,这将是她离开华纳公司签约Live Nation后的首张录音室作品。她在华纳的最后一张唱片《Hard Candy》不仅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的榜首,还产生了《4 Minutes》这首热门单曲,这首歌是她与Justin Timberlake 和 Timbaland一起合作的,在“公告牌单曲榜”上的最好名次是第三名,《Hard Candy》在美国共卖出了73万9千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