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柏芝重返乐坛 最新单曲获千万天价收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5:12

  近日,传张柏芝在暌违歌坛5年多后终于再次回归乐坛,并将携自己的最新单曲《曾经》与久违的歌迷见面,而且还将在年内推出自己的全新音乐大碟。并且,这首经过精心打磨,为张柏芝量身打造,代表着张柏芝心路历程和当下心情的歌曲《曾经》的版权被传中国移动欲以过千万的天价收购,创下新的记录。随后,从张柏芝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处得到了证实,“张柏芝确实是要推出新单曲,年内也将推出个人专辑。”

  1999年张柏芝首张EP《任何天气》推出后反应极之热烈,短短数周便达到白金数量,成绩彪炳。在之后7年的时间里,张柏芝连续推出了11张音乐专辑,《星语星愿》、《一个人背两个人的债》等歌曲更成为了久唱不衰的经典曲目,张柏芝独特的声线为她赢得了无数歌迷,同时也让她赢得了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多个重量级音乐奖项。继2006年推出专辑的第12张大碟《醇经典》后,张柏芝就告别了乐坛,这让一直喜欢她的歌迷遗憾不已,而她的众多粉丝也希望张柏芝能再次重返乐坛。而近日,传闻张柏芝将在阔别乐坛5年多后,再次回归乐坛,不但将带来自己的最新单曲《曾经》,还将在年内推出自己的音乐大碟的消息也得到了张柏芝新经纪公司的证实。

  此外,还有传闻称中国移动首次破天荒将以过千万的价格收购这支单曲,创下了新的记录。而获悉东方卫视将和星空卫视两大传媒将携手,全力推广张柏芝的这首最新单曲,为张柏芝的新歌推广保驾护航。张柏芝再次显示出“女神”的巨大威力,创造了乐坛的又一个奇迹。“女神”张柏芝此次回归乐坛可谓是风光无限,而这首单曲《曾经》尽管还未正式与歌迷见面,但期待值却早已升至到了沸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