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疗伤佳作《伤我的心》 上演印象“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09:49
试听:郑凡 - 伤我的心

  近日,蛰伏近两年之久的郑凡全新EP重磅出击,这张以舞曲风格为主的EP专辑收录了四首郑凡擅长的华丽舞曲作品,而其中收录的《伤我的心》是郑凡这张EP的唯一的一首情歌主打,一经推出《伤我的心》就在网络和各大电台媒体获得不俗的关注度,收获歌迷与媒体的肯定与鼓励。

  而《伤我的心》官方版的MV也在昨日强势曝光,MV情节简单自然,近似古典油画的色彩影调勾勒出 一对情侣的爱恨缠绵,原本代表幸福温暖的双人床也被导演用印象意味手法打造的充满不稳定因素,而郑凡与男主角用夸张舞蹈动作在床上翻来覆去的表演,让人深深体会到爱情里的不安定。

  24岁的郑凡一直在蜕变成长,全新作品《伤我的心》是郑凡日趋成熟的一首情歌佳作。金牌制作班底让整首歌词曲质量令人惊艳,郑凡日益精进的魅惑唱腔也让人眼前一亮。而以舞曲见长的郑凡也在这首情歌作品中加入了不少节奏律动的唱腔,相信这首《伤我的心》能让歌迷换一个心情去体会爱与哀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