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说笑自比科学怪人 12月或返台纪念陈志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0:09
齐秦的手脚现在已可以动了,因此迫不及待开始工作
齐秦的手脚现在已可以动了,因此迫不及待开始工作

齐秦(右)脸部遭烧伤,老婆孙丽雅十分心疼
齐秦(右)脸部遭烧伤,老婆孙丽雅十分心疼


  搜狐音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齐秦(微博)在家拔罐意外烧伤,现正留院观察。前天(9月5日)他的经理人公司公开交代齐秦受伤过程,指保健师当时没带理疗所需用具,改用其中一个罐子来盛放酒精燃料,然后继续从腰部往上进行拔罐理疗,当拔到肩部却忘记了,顺势拿该罐子来点燃,往左肩上的最后一个穴位,导致点燃的酒精全部洒在齐秦左肩,并顺至肩颈流向脸颊。齐秦惊觉背部热疼立刻跳到沙发上,来回翻滚直至身上火苗熄灭,起来时沙发上还能看到火苗,最后由司机送往医院。齐秦老婆孙丽雅(雅雅)则在微博透露他在医院还会忍痛开玩笑:“我像不像科学怪人?”

  经过医疗过程后,齐秦面部已逐渐消肿,并可进食,手与脚也可以运动,而全身烧伤面积为8%,全部集中于面部、颈部与背部,面部烧伤面积为整个面部的60%,属深二度烫伤。目前齐秦没打算回台湾治疗,身体稍好转已开始工作,拿起自己的iPad为辛晓琪(微博)创作。

  将与阿妹同台

  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昨表示,齐秦未取消出席该活动,但是否演唱还无法确定,而刚结束成都演唱会的阿妹,也会在陈志远纪念演唱会演出,日前她拍摄《VOGUE》杂志9月号封面,专访时透露想学习当音乐剧导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