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凡师徒首战告捷 激情唱响现场搞怪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1:02
陈羽凡与顺利晋级的爱徒后台搞怪
陈羽凡与顺利晋级的爱徒后台搞怪

陈羽凡与选手共同等待宣布晋级结果
陈羽凡与选手共同等待宣布晋级结果


  在上周《激情唱响》播出的九进八比赛中,羽凡等诸位评委变身选手们的保驾护航者,分别带领着自己选出三组选手争夺8强名额,最终,羽凡带领的18—24岁组别三名选手率先全部成功晋级,掀起全场小高潮。

  激情评委 搞怪不断

  在9进8比赛中,三名评委都不再是单纯高高在上的评委形象,而是和自己指导的三位选手绑定,一路为他们保驾护航。而整场比赛之中,羽凡为了激励自己所带领的18—24岁组三名选手,更是无所不用其极,不仅在言语上不断给予诚恳而不失专业的鼓励,更为争取另外两位评委的好评而奇招频出,引来现场笑声不断。

  在第一轮小胖贾剑龙表演过后,阿朵夸赞他是自己在18—24岁组别里最喜欢的歌手,羽凡听完立刻夸张地向阿朵抱拳致谢,而当柴智屏点评时,羽凡则变身按摩师,殷勤地为她“捶背揉肩”,好为自己的爱徒“赚取”更多的好评,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而当柴智屏对组合组的选手褒扬不断,称其完全可以超越羽泉时,羽凡则在一旁以手比枪作绝望自杀状,引发全场的笑声。

  在搞怪之外,羽凡身为评委的点评依然保持着犀利的专业,对于年轻的组合,他语重心长地说:“如果要做第二个‘羽泉’,除非我们退休;但是你们可以做第一个Vyoung,发挥自己的优势,让我们来想办法超越你。”而对于自己表现出色的爱徒,他亦毫不吝惜地夸赞:“你是这个舞台上到现在为止所有冠军最大的敌人。你有一副好声音,好好保持,把这种声音变成一把利剑,用你的技巧把它送进每个人的心里。”

  变身严师 力挺高徒

  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三名评委将会和自己的选手继续并肩作战,羽凡对自己组下三名选手的培训更是极尽心力,特意从繁忙的档期中抽出时间来亲自对三名爱徒从声乐、舞蹈、选歌、肢体的表达等多方位悉心给予最专业也最具针对性的指导,让三名选手对这位严师敬服不已。

  谈及未来的比赛,陈羽凡坦言,进入总决赛之后就需要将过往翻页,现在的他坐在评委席上所做的一切最终都是为了台上留下的这八名选手,帮助他们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更好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