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F家族:音乐海洋中尽情游弋的小精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3:10
TF家族
TF家族


  临近中秋,桂花飘香,大街小巷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新星辈出的流行乐坛也飘来阵阵清香,佳节来临之际,TF家族带来首张专辑《我不要改变》,七位阳光帅气的小小男生歌声清脆嘹亮,婉转悠扬,给华语歌坛带来了活力无限、激情四射的新生力量。

  令人惊诧的是TF家族的首张EP破天荒的只送不卖,获取方式需参加到官方近期将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如此亏损的宣传手段,在竞争日益残酷的国内音乐市场中,到底能获得多大的经济效益,还得市场说了算。专辑《我不要改变》就是不走寻常路,因为它有能力和实力,它有创新和创意,它更有信心和恒心!

  相信每个人听到这张专辑都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气质绝佳的七位十来岁小男孩,干净清澈的童音,清新动感的曲风外加朗朗上口的歌词,让年少的无畏和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从小受专业音乐的熏陶,象求知若渴的小精灵一样在音乐的海洋中尽情游弋,汲取各派精华于一体,打造无敌音乐家族。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