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参演《第一大总统》力邀剧组成员看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4:14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近日,历史巨制《第一大总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片方正式宣布电影名称由原来的《国父孙中山》更名为《第一大总统》,并发布了首款电影海报和预告片,导演王才涛携邱心志、胡彦斌、田亮、刘劲等主要演员亮相,使整个发布会星光熠熠。

  唱作才子胡彦斌在片中出演孙中山的秘书林直勉,初次与历史巨制亲密接触的他,对于此番的出演经历兴奋不已,在采访中胡彦斌也兴致盎然的表示,很感谢导演为其赋予了全新的演员身份。一向以天赋著称的胡彦斌,坦言其实一度自觉没有表演天赋,虽然曾拍过无数的音乐录影带,但与真正拍戏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而胡彦斌本人也为《第一大总统》现出了出道以来第一次电影发布会、第一次录音室配台词,以及第一次走上大荧幕。

  刚刚美国镀金归国的胡彦斌,工作日程相当紧凑。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的他,除了要为电影《第一大总统》做宣传,同时还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9月份的新专辑发布,以及10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音乐潮第一 EPLAY胡彦斌“老虎叫”北京演唱会”。在《第一大总统》电影发布会当日,胡彦斌也在卖力的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宣传,并大方的邀请剧组全体人员一定要到场观看。

  据悉,胡彦斌将要在此次“老虎叫”北京演唱会上一口气表演25首左右的歌曲,真正让所有到场听众不虚此行。而在演唱会的看点方面,主办方乐华娱乐目前还没有对外透露,但有着鬼马才子之称的胡彦斌,一定会带来与众不同绝佳看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