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子崴“江门月”中秋晚会上演“最浪漫的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8:05
徐子崴中秋之夜演绎“最浪漫的事”
徐子崴中秋之夜演绎“最浪漫的事”


  日前,亚洲新锐唱作人徐子崴正式接到2011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组委会邀请,确定参加“中华情·江门月”央视中秋晚会,届时将演唱经典情歌《最浪漫的事》。据徐子崴透露:“金九月银十月,每年在这个时候,也是演员最忙的季节,9月份将辗转多个城市,累并快乐着。特别是这次有幸参与咱们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据悉,徐子崴去年就曾参加“芜湖月·中华情”2010央视秋晚并演唱经典老歌《花雨夜》,此次再续前缘,子崴笑言在中秋晚会中翻唱老歌很上瘾。

  徐子崴作为华语乐坛新势力,曾两次登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成功创作并演唱歌曲《中国之最》、《家在心里》而红遍全国;2011年,徐子崴与谢安琪(微博)登上深圳体育中心“春茧”主舞台,在大运会开幕式中向全世界激情唱响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歌《从这里开始》;同时还为超人气清装励志偶像剧《新还珠格格》创作主题曲《风儿阵阵吹》,琼瑶作词、徐子崴作曲可谓珠联璧合。值得一提的是,徐子崴日前火热推出的最新大碟《随缘吧》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据徐子崴所属经纪公司北京福唱文化吴先生介绍:“徐子崴近期将亮相多个大活动,比如央视中秋晚会、央视赴银川“爱国歌曲大家唱”文艺晚会、同时还要参加三亚、广州、深圳等地的拼盘群星演唱会。虽然近期行程满满,但是子崴接到家乡领导邀请,还是挤出一天时间回到家乡,参加辽宁丹东旅游节文艺演出。”

  据了解,今年中秋晚会以“思念和团圆”为主题,充分突出江门侨乡特色,将以“月”为轴,以“情”为线,划分《月印故土》、《月系亲缘》、《月满华夏》三大篇章。在演员阵容方面更是巨星云集,谭咏麟、容祖儿、甄妮、刘欢、那英、张也、毛阿敏、林子祥、黄家强、张卫健、余文乐、费翔、费玉清、徐子崴、范玮琪、苏有朋、杨洪基、迪克牛仔、刀郎、云朵、任静、付笛声、瞿颖、冯晓泉、曾格格、于娜、胡东、曹芙佳、李健、美少女组合、阿里郎组合、浣纱女组合、MIC男团;等。此次中秋晚会,中央电视台1套、4套将进行全球直播,与此同时,广东卫视、珠江电视台国际频道、江门电视台也均将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