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11月5日南京开唱 将首次献上舞蹈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08日10:21

  现代快报9月8日报道 “情歌天后”梁静茹2011年“爱的那一页”世界巡回演唱会11月5日将在南京站开唱。据悉,婚后展开首轮个唱巡演的梁静茹届时将带着梁式经典情歌登上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的舞台,当天,她不光担任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一职,还将首次献上舞蹈。

  以前开个唱,梁静茹只需要站在台前好好唱歌就行,现在却不同了,首次担任“爱的那一页”演唱会音乐总监的她,也要开始幕后的工作。梁静茹透露:“有时候压力大到做噩梦,梦见演唱会开始了,但什么都没准备好。或者说,梦见演唱会开始了,但台下空无一人。”

  据悉,此次演唱会上,梁静茹还将加入新元素 舞蹈。而即便专门找了刘德华和郭富城(微博)的编舞老师来学习跳舞,自称有“舞蹈障碍”的梁静茹还是显得没有自信,每天练完舞就回去跳给老公TONY看,一开始老公还笑着问她是不是在搞笑,搞得梁静茹对老公一阵追打。不过最后还是老公一直陪着梁静茹练舞,才让梁静茹有了跳舞的信心。而记牢舞步是梁静茹目前最大的任务。梁静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自爆,现在不但将舞曲录进随身携带的MP3方便平时练习,连平日在家刷牙洗脸都会用心记舞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