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10月南京开唱 被曝备战巡演压力大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08日10:22

  现代快报9月8日报道 张惠妹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在成都开唱,阿妹贴身经纪人陈镇川日前爆料:他陪伴阿妹的7年,两人就像一对永远不能结婚的情侣。阿妹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一不高兴了,可以把周围的气氛瞬间冰冻,所有人都不敢吭声,只有他敢打破僵局,开导阿妹。10月21日,南京五台山体育场的演唱会,陈镇川还会继续贴心守护在阿妹身边。

  阿妹备战巡演压力大

  陈镇川说,之前阿妹备战世界巡演,每天排练8个小时以上,高压状态下对体力和精神都是很大的挑战。她曾一度练到手肿、脚肿、发不出声。“看到阿妹这样很心疼,我给阿妹熬中药调理,找师傅给她按压舒缓。尽量多地帮到她,是我能做到的。”陈镇川甚至还爆料,阿妹有段时间很压抑,曾把自己关了3天3夜,不见任何人。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按时敲门送饭,一直陪在门外,确定阿妹没有出事。

  合作多年靠心的吸引

  陈镇川还谈到,和阿妹这么多年的合作,从来没有一纸合约,靠的是心与心无形的牵引力,那些协议什么的,只是为了打官司用的。至于阿妹的感情,他也不会多加干涉,巴不得阿妹天天去约会,有爱情的滋润,阿妹的情歌会唱得更加出彩。

  陈镇川特别谈到南京站的演唱会,“阿妹一直很期待南京这场演唱会,不光要唱足50首歌曲,而且会采取动静结合的曲目组合方式,让浓浓的情绪发散到极致。相信大家听到《我最亲爱的》、《剪爱》、《听海》、《我要快乐》的时候,会HOLD不住,请歌迷们一定提前准备好充足的纸巾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