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上海启动2011巡演 欲破62000张门票纪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8日10:50

  本报讯(记者 闵慧) 暌违3年,王力宏(微博)将于11月5日再度唱响八万人体育场!这既是王力宏2011巡回演唱会的全球首站,也将是内地的唯一一站。3年前在同一场地内,力宏曾创造过62000张门票的辉煌战绩,此番再战八万人,他也是颇有自信,通过微博发出预告,“全新的制作正在进行,Coming soon!”

  2008年的那场演唱会让人记忆犹新,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卖出62000张门票,破了歌手在上海开唱的纪录,而这也是他四年内三度挑战八万人体育场成功破纪录。如今,同一场地,王力宏将强势回归,欲刷新由自己保持的观演纪录。目前开票一周,歌迷们已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抢票,最高1580元和最低180元的票已基本售馨。据悉,最高票价中间位置在2小时内便被抢购一空,开票仅三天,就突破百万票房,截至记者发稿,票房已突破200万。

  时下在新加坡的王力宏,与制作团队刚刚密谋完演唱会最新主题,在音乐世界里想表达很多很多的力宏卖了个关子,暂且不透露演唱会的新主题,但他表示、全新的音乐style演唱会一定是精华的再升级,精彩程度将更胜以往。

  据主办方透露,巡演海报主题将于9月20日最终出炉,9月26日力宏则将在新加坡最后确定整个演出舞美设计、造型设计、曲目编排、特效设计。据悉,这也是力宏自己的公司成立后的第一场巡回演唱会,力宏本人非常重视,全程参与每个细节,独一无二的王力宏永远带给歌迷独一无二的音乐世界。

  除了筹备演唱会,力宏近日还在忙着新歌加精选专辑的后期制作,新专辑预计在本月下旬发行。演唱会上,王力宏也会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