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情歌王子”黑龙点燃自我 大胆尝试摇滚风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0:01

 

 


 近日歌手黑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最近正在北京紧张忙碌于最新单曲的录制工作,新歌最快将在本月内与大家见面。据悉,黑龙此次在新单曲的制作上大胆突破自我,尤其是对于歌词的文字触感以及在曲风上的扩展,尝试了不同的编曲方式以及挑战全新的曲风。继EP《别再骗我》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大力支持,而即将面世的最新单曲《盛夏光年》,黑龙则是首次尝试摇滚风格的歌曲,作品带有比较明显的英式摇滚风格,但表现形式不拘一格,更趋向独立。《盛夏光年》是一首非常适合在年轻人中传唱的歌曲,将于本月正式上线并进行全面首播。

  此次,推出新单曲的黑龙华丽蜕变,一改往日忧郁内敛的“伤情王子”形象,点燃内心能量小宇宙,释放内心的呐喊,这更像是岁月磨砺后一种挣脱束缚、对叛逆的宣泄。对此,黑龙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想要改变听众心目中对自己“网络歌手”的标签定位,建立一种新的风格需要很长的时间,但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尝试自己喜爱的英式摇滚风格非常的高兴,也相信这首歌定会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觉。让我们一同期待聆听黑龙的最新单曲给大家带来的不一样的惊喜,去感受黑龙在音乐上的真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