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录制《音乐现场》 粉丝亲绘T恤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2:18
 

阿里郎现场
阿里郎现场


  近日,阿里郎组合带着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参加录制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以劲歌热舞的开场嗨爆全场,之后又深情演唱了经典力作《兰花指》,全场粉丝随之舞动白色气球掀翻全场,使录制现场成为一片白色海洋,场面倍感温馨。

  节目组录制中,主持人请上一位喜欢阿里郎组合六年的女粉丝,此次专门从外地赶来送上她亲手绘制设计的歌迷会服装,阿里郎组合备受感动纷纷与粉丝亲切拥抱,阿里郎说非常喜欢,也非常感谢十年以来粉丝的支持和守护。节目中,阿里郎也带来自己的全新单曲《猜不透》使的原本就火爆的现场更加沸腾,之后的游戏环节阿里郎充分发挥搞笑本领使全场笑声不断,直到演出结束观众还不愿离去,节目将在十一期间播出。据悉,目前阿里郎组合除了在进行新专辑最后的工作,也在准备参加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大型直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