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摩森朝阳公园会粉丝 遭网友疯狂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5:23
 Taylor Momsen

  近期,随着飞行者唱片主办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官方新闻公布,乐队阵容也逐步露出水面,在这次参演的乐队中也包括了《Gossip Girl绯闻女孩》中饰演Jenny的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领衔的The Pretty Reckless乐队。她将来华演出的消息在网络上一经发布,仅微博平台就瞬间被转发数千次,开始所有人内心都是惊喜的叹号+问号,“她,真的要来中国吗!?”直到购票信息发布,众粉丝才有些相信,他们心中的女神小J真的是要来了,北京朝阳公园将是她首次来华献唱的舞台。据票务方介绍,自从发布信息开始,电话就从来没有停歇过,可见Taylor在中国受热捧的程度,这里不仅有喜欢《绯闻女孩》的朋友,也有喜欢The Pretty Reckless的乐迷。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不仅有令人惊艳的外表和热辣张扬的舞台表现力,在音乐方面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专辑《Light Me Up》斩获英国专辑榜第六名、英国摇滚金榜冠军、爱尔兰专辑排行榜冠军。专辑首支单曲”Make Me Wanna Die”获英国摇滚榜冠军,并被2010年好莱坞大片《KICK ASS海扁王》选为片尾曲。第二单曲 《Just Tonight》也登陆英国摇滚榜第四名。

  此前,在一次接受《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采访中,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珍妮•汉弗瑞的扮演者)讲述了她想要从事摇滚音乐而不是出演《绯闻女孩》或者进入好莱坞演艺圈的心路历程。“事实上,我辞演了《绯闻女孩》,现在正跟随我的乐队四处巡演,这才是我真正想要做的。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可以一心只做这件事。”她这样告诉杂志的编导。Taylor说,自己写歌“是一个极其纠结的过程,但是,最后一切都是值得的。”无论如何,我们应该庆幸的是她的乐队The Pretty Reckless如此成功。为了从演员转型为歌手,她一直忙着做好相关准备。看起来,她正全力冲刺,让自己成为一个专职的音乐人。

  据悉,“世界城市音乐节”的演出会作为The Pretty Reckless首次来中国巡演的第一站,在9月份接下来还会分别在杭州-酷电(2011年9月14日)、上海- MAO LIVE HOUSE(2011年9月15日)、广州- T凸空间(2011年9月17日)、深圳(2011年9月18日)四站巡回演出。

  相信每个期待The Pretty Reckless现场的人都会铭记这个日子——2011年9月12日;这个地点——北京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时间:2011.9.11-9.12(中秋节假期)

  地点: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

  单日票价:180(预售)/ 220(现场)

  世界城市音乐节官网:https://www.pilotfestival.com/

  订票电话:400-610-372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