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录制《HELLO星乐坊》 直指主持“标题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5:54
郑凡与《HELLO星乐坊》主持团
郑凡与《HELLO星乐坊》主持团


  近日,双面娇娃郑凡做客娱乐脱口秀《HELLO星乐坊》,宣传新EP《爱没这样》时与主持人大侃MV拍摄过程,大胆直指主持团风格犀利夸张,有标题党嫌疑。

  据了解,郑凡携最新新EP《爱没这样》做客酷狗音乐着力打造的娱乐脱口秀《HELLO星乐坊》,中长直发搭配黑色性感小礼服,性感与甜美集结一体,堪称双面娇娃。节目录制现场,郑凡与主持团互动频频,谈及MV表示想展示自己酷帅的一面,主持人称制服控、牢笼和性感画面让人浮想翩翩,当即郑凡面带羞涩,大胆直指主持团语言犀利,话题有标题党的嫌疑。录制现场回放比赛历程视频,文乐点评郑凡舞台舞台感染力极强,是一个有潜力的歌手,相信未来星光无限。面对当红艺人点评,郑凡幽默回应,从此以后偶像就是余文乐,并感谢节目组很用心。

  据悉,作为酷狗音乐倾力打造音乐娱乐访谈节目,《HELLO 星乐坊》是一档特色鲜明的娱乐脱口秀,逢每周四播出,每期节目都会根据嘉宾特质进行精细策划,随时给以嘉宾“惊喜”或“突击”,让他们在一种毫无准备的状态下进行讲述,避免那些事先演练好的台词和刻意隐藏的情感,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