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厨师歌手蔡日轩《实现》歌唱梦想 徐乃麟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6:20
 

 


  在法国拥有蓝带厨师证书的歌手蔡日轩,发片届满一个月举办媒体见面会,个性害羞内敛的蔡日轩,为了展现好厨艺,在见面会前一天,特别熬夜和烤箱奋战了一整天,就是要亲手做“手工饼干”宴请现场媒体朋友品尝,除了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之外,也希望借由亲手做饼干的小小“见面礼”,展现诚意。蔡日轩心情既紧张又开心,终于站上舞台“实现”歌唱梦想,在媒体朋友面前展现歌唱实力。专辑名称《实现》黄金制作阵容包含林俊杰、萧煌奇、韦礼安、阿沁、黄品源、周传雄、姚若等老师,齐力为蔡日轩打造专辑。不仅如此,重量级大哥徐乃麟也跨刀力挺蔡日轩,乃哥在百忙之中,特别抽空一小时的时间,为蔡日轩站台,并送上一匹马,象征预祝蔡日轩演艺事业“马到成功”。蔡日轩一看到大哥站台力挺,心中充满感激,在前辈面前更是紧张的说不出话,乃哥不但亲自勉励蔡日轩,也表示:“看到蔡日轩就想到当年刚出道的自己,害羞不擅表达,却是有实力稳扎稳打的优秀歌手。”蔡日轩和乃哥两人也有个巧妙的共通点,就是有处女座的个性,一旦决定投入,就会努力下去的完美个性。师姐美女群们黄小柔、林美贞、李培禎,也一起出席媒体见面会,师姐们听说蔡日轩为了“实现”歌唱梦想,来台期间,为了发片,压力大到爆瘦5公斤,原本就很瘦的蔡日轩让师姐群们看了超心疼,三位师姐特别准备一大篮“鸡精”当作贺礼,鼓励蔡日轩好好冲刺演艺事业之外,也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才有力气打拼事业。

  蔡日轩在媒体见面会上展现歌唱实力,演唱由萧煌奇老师写的《不爱别的》,此首歌还特别受到数位铃声下载的欢迎,成绩优异,也受到许多网友的注意。甚至,有网友还形容蔡日轩有张智成的外表,杜德伟的歌声,引起网友一片讨论。蔡日轩听到网友的形容,心情非常的开心表示:“两位都是非常有实力且歌唱事业非常成功的前辈,是值得学习的对象。很开心,有网友会注意到我的歌声,也希望他们可以多多指教,多给我鼓励。”

  艾迪昇经纪公司为远从香港来发片的蔡日轩,准备媒体应对课、歌唱课以及学普通话, 让他在整整准备一年锻炼自己,就是为了这张《实现》专辑,除了专职老师教导,他靠着念报纸跟在家唱卡拉ok来学习矫正发音,蔡日轩笑说:“真的有用!,我半夜三点还偷偷练唱,还被公寓警卫敲门警告呢!”。除了上课的时间,蔡日轩就是待在家,不然就是健身,被现场媒体追问感情状况,蔡日轩脸红着表示自己太害羞了,在台北又人生地不熟,因此索性就不出门,也不喜欢去夜店,因此自然就没机会认识女生啦!不过蔡日轩本人到是很随缘,他笑说交女友要靠感觉啦,如果感觉对了就会在一起,已经29岁的他,有稳定成熟的想法,也希望自己能早日遇到真命天女,但现在首要是《实现》专辑销售成绩可以闯出一片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