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晟签约滚石进军乐坛 称赵薇是值得学习的前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8:28
李晟
李晟


  广州日报讯(记者程雪超)凭借新版《还珠格格》中“小燕子”而备受瞩目的李晟前天宣布正式签约滚石进军乐坛。关于为何要签约李晟,滚石方面作出回应“我们看中她的潜力,大家还没听她唱歌,怎么知道她不会唱歌”。

  记者会上,李晟表示自己是个爱唱歌的女孩,从小就有成为一名歌手的愿望。而对于签约,李晟坦言,“我最喜欢的艺人张国荣,还有我一直很喜欢的梁静茹、莫文蔚都是旗下艺人,所以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李晟称:“我的发声方法不太正确,所以每天在家里做练习。”

  此次的“演而优则唱”,李晟又被质疑同样走小燕子风格。对此,李晟坦言自己并不介意与赵薇比较,“赵薇是值得我学习的前辈,我从小就喜欢赵薇。我私下里还买过她的专辑。”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