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满文军将借金钟“复出” 金钟盛典献唱《懂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10:31

  日前,有媒体曝出满文军将作为演唱嘉宾出席明晚19:30深圳卫视的“金钟盛典”,献唱歌曲《懂你》。吸毒事件后,一直低调从事公益事业的满文军,将以崭新的形象从金钟奖这个开放、多元的平台重新出发。昨天满文军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我两年来一直活在痛苦中,外界的那些质疑声音,无论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我都不会为之困扰。一个人如果永远活在回忆中而无法解脱,那才是真正的、彻底的失败。”对于沉寂已久的满文军而言,此次采访是他两年来首次面对媒体,他一再表示自己是带着坦坦诚、认真的态度说出每一个字的。

  记者从深圳卫视“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了解到,已敲定满文军作为演唱嘉宾参加将于9月10日(本周六)举行的金钟盛典。两年前,原本已被列入金钟奖评委名单的满文军,因为吸毒事件未能出现在金钟奖的舞台。暌违两年,曾以一首《懂你》红遍了大江南北的满文军,将以崭新的形象从金钟奖这个平台重新出发。

  据悉,明晚(本周六)19: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届时,还将有刘欢、陶喆、廖昌永、汪峰、萧亚轩、谭晶、韦唯、古巨基等华语乐坛巨匠鼎力加盟。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刘芳菲及将担任深圳卫视主持人刘茗茗、张达将联袂主持,此外,王晰,汪思辉,刘行格,孙琦,PTS,Halo将争夺争取各组金银大奖。

  对话满文军:

  记者:两年来,你的生活怎样?吸毒事件带来的有改变大吗?

  满文军:我一直活在痛苦之中,现在能挺过来,我感觉自己很幸运!

  记者:你最近也出席了很多公益活动,但是网上关于您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有作秀的质疑,你怎么看?

  记者:我自己没有必要回应这些质疑的声音,我做公益活动已经很久了,不是出事后这两年才开始做。

  记者:而对于自己“吸毒”的那段不光彩,你已经走出那段阴影了吗?

  记者: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对于这段历史我不会避讳,因为我告诫自己,不能一直活在痛苦之中。因此外界的那些质疑声音,无论是善意 的还是恶意的,我都不会为之困扰。一个人如果永远活在回忆中而无法解脱,那才是真正的、彻底的失败。

  记者:那你是怎么从两年前吸毒事件中走出来的?

  满文军:自己能从两年前的那场悲剧中解脱出来,多亏了周围亲人和朋友的鼓励,我要感谢在我失意时依旧给予自己支持和鼓励的“老大哥” 们,如赵本山、白岩松、赵忠祥。

  记者:而对于即将参与的深圳卫视金钟盛典,青歌赛出身的你对参赛歌手有什么建议?

  满文军:我已经很久没有了解过关于娱乐圈的消息了,但金钟奖评审中的徐沛东、王晓锋、小虫都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很感谢金钟奖组委会 给自己这次露面和表演的机会!而对于比赛的选手,因为我也是青歌赛出身,对他们现在的心情和境况也非常了解,其实名次到现在已经不是 非常重要的了。能够闯进金钟奖2强,对他们而言只是一个开始,衷心希望他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记者:外界盛传你即将在年底召开演唱会,并将演唱会所得全部捐给慈善事业,有这一回事吗?

  满文军:这些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有很多公司都过来找我谈,我跟他们说,唱歌没有问题,都是给那些贫穷山区的孩子一个受教育的机会 ,这种事情我还是很愿意去做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