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晟遭赵薇粉丝炮轰 何炅力挺或出演新歌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10:55
李晟
李晟


  《新还珠格格》昨晚落幕,“小燕子”李晟也飞速地完成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一次华丽转身——成为滚石唱片旗下的歌手,并于9月7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签约发布会。此消息一传出,立刻惹来各方热议。

  虽然大家对“演而优则唱”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对于李晟如此神速地签约注重音乐品质的滚石唱片公司,很多人还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网上,对李晟签约滚石的祝福和支持的声音不少,但质疑的声音却更加刺耳。有的网友质疑李晟的唱功,认为演员出身的李晟还达不到滚石歌手的水准:“李晟凭什么加入滚石唱片,她有唱功吗?”也有网友质疑李晟本身的实力:“她能出唱片吗?她有人气吗?她有歌喉吗?”还有赵薇的粉丝认为,李晟现在完全在复制赵薇:“不能否定你的努力和汗水,但不要学走赵薇的路线,找到你自己的风格吧。你现在好像就是模仿赵薇当年出道后的演艺路线,演了个小燕子,然后唱一些活泼讨喜的歌,但是赵薇当年的成功不是随便就可以复制的,十三年前,赵薇演的是小燕子,十三年后,你演的是赵薇。”

  加入滚石唱片的消息一经传出,作为李晟良师益友的何炅则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李晟的力挺,甚至表态愿意出演李晟的新歌MV:“我爱的滚石,我爱的晟晟,从栀子花开,到几乎每一个我重要的音乐作品,晟晟都是我的MV女主角,也希望将来有机会在晟晟的MV中出演。”也许是因为还沉浸在签约滚石梦想成真的兴奋中,也许是根本就没有把外界的评论放在心上,李晟显然没有因为网友的质疑而影响心情,李晟坦言,自己并不介意与赵薇比较,赵薇是值得学习的前辈,自己从小就喜欢赵薇。同时,自己的发展也没有刻意避开赵薇模式,私下里还买过赵薇的专辑,非常喜欢《渐渐》这首歌。在她微博上也感恩地写到“谢谢所有给我鼓励的同伴们,路漫漫其修远兮,开始新的旅程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