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鑫雨携新歌做客中歌榜 获满文军阿杜张行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24

  昨日,华谊人气花旦李鑫雨携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勇敢的傻瓜》做客FM97.4《中国歌曲排行榜》,与众多听众一起分享由“中国最性感声线”带来的纯美情歌。

  据了解,该专辑由张行亲自操刀,专辑中的每首歌都有其蕴含的深刻故事,十分耐听。而其中的同名主打歌凭借其轻快动听的旋律与甜美上口的歌词,连续两周位列新歌推荐榜前三,在中歌榜上的排名也迅速升至第十五位,如此好的成绩让在音乐方面还是“新人”的李鑫雨成为近期乐坛的最大“黑马”。

  《勇敢的傻瓜》凭借优秀的制作团队与李馨雨的倾情献唱,不仅获得了听众的肯定,更是受到众多乐坛老将的力挺。在中歌榜的录音现场,满文军、阿杜、张行等著名歌手以及英皇音乐总监通过电话为鑫雨“站台”,几位资深音乐人均对这张专辑给予了很高评价。满文军表示整张专辑的曲风自己都很喜欢,唯一遗憾的是自己因为种种原因与这张专辑的制作失之交臂,作为鑫雨的第一张专辑,《勇敢的傻瓜》确实给了自己不小的惊喜。阿杜则在电话中笑言在自己眼中鑫雨就像个“傻大姐”,对于梦想很执着,这张专辑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尤其是主打歌,因为她就是个勇敢的傻瓜。而张行则从专业的角度评价了这张专辑:“鑫雨的低音有些沙哑,但高音很甜美,这张专辑中的每首歌都是精心挑选的,能将她的这种声音特质完美的发挥出来,而她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几位乐坛实力派对这张专辑的肯定令李鑫雨在开心之余也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用更好的音乐作品回馈那些喜爱自己的听众。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