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横跨影视歌三栖 《购时尚》中大显时尚本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16:42

 

戚薇与主持人搞怪合影
戚薇与主持人搞怪合影


 日前,在电视剧和歌坛两不误的“戚哥”戚薇不仅忙着为自己的首张迷你大碟《如果爱忘了》拼命宣传,还忙于电视剧《爱情睡醒了》准备上档前的大力推广。除了影视剧和歌坛以外,戚薇最近还乐此不彼的游走在时尚圈中。

  据悉,戚薇的时尚感如蜘蛛网般的分布在网络及电视圈内。网络上专门有人对戚薇的穿衣风格搭配进行时尚对比,从发型、到服装再到装饰,戚薇的时尚概念被分析的一览无余。而戚薇的几组时尚照一经投放到网络就开始疯狂转载,明显的个人时尚元素,以引领时代潮流的形式,引得网友们大呼叫好。上两个周末,连续两周的黄金时间戚薇都出现在央视某时尚类节目中分享自己的时尚心得。除了将自己的时尚体验讲出来外,同时还不遗余力的传授时尚经验,大获主持人好评。

  近期,戚薇全新迷你大碟《如果爱忘了》正式发行,专辑中的几首歌曲各领风骚,取得了傲人成绩。戚薇本人也经常的在微博中表达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