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歌《曾经》竟撞名 张柏芝被疑消费陈晓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18:02

  日前,张柏芝所创作的一首新歌《曾经》曝光,竟与旧爱陈晓东新专辑中的歌曲《曾经》大撞名,如此巧合吸引众多网友对两人关系妄加揣测,对两人报以复合希望;而更有网友怀疑张柏芝借机炒作、消费陈晓东以搏出位。

  两人写新歌追忆“曾经” 默契十足惹人遐想

  两首《曾经》,都是两人亲自操刀创作的歌词,也都被指是两人真实情感的写照,恰好歌名又一模一样。如此默契十足的巧合,自然惹人无限遐想:难道这次两人要复合了?也有众多熟知昔日恋情的粉丝,纷纷在微博上大胆猜测两人的微妙关系。“会不会有一天,你(陈晓东)变成了柏芝的港湾?”“我忍不住要转发东东给芝芝的围脖。”

  但细品之下,两首《曾经》虽是歌名相同,但歌词内容却大相径庭。张柏芝是怀念“曾经”拥有的美好,而陈晓东则是摆脱“曾经”拥有的过去,词意完全相反。张柏芝追忆昔日感情:“曾经这么这么爱你,曾经以为爱很容易……”而陈晓东却极力想“摆脱”:“不想听那曾经的曾经……”

  东芝能否再续前缘?陈晓东虽未回应但态度明显

  陈晓东的《曾经》已经推出了几周时间,突然出现撞名现象,又是如此意义非凡的“曾经”两字。有网友怀疑是张柏芝离婚后话题渐少,故意拉来陈晓东、借机炒高身价。“撞歌?抄袭炒作嫌疑比较大。”“这不是默契的问题,是某些人太爱炒新闻。”于是,就有众多网友替陈晓东担心,怕他被无辜卷入张柏芝的风波,“不好理会这个人的事,对她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保持距离呀!”“还是希望你不要被卷进去。”

  健谈的陈晓东一向对媒体实行“透明”政策,从不避讳公开提起自己的感情经历。这次虽仍未做出回应,但态度明确。之前就有台湾网友问及两人是否会复合?陈晓东就曾直接予以否定:“大家别不合时宜的乱开玩笑,人家离婚也不是大家愿意的。”陈晓东的《曾经》歌词中也有隐喻的一句:“我不想听那曾经的曾经”,似乎也表明了自己不愿再与张柏芝扯上关系的态度。而他在微博上的发言也颇有意味:“难道听过我这一版觉得不错?或许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首自己的曾经。多年后,彼此的曾经都不一样……”反应如此之淡定,显然“东芝恋”已覆水难收。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