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2011快乐女声决出全国3强 毛阿敏压轴献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9月11日11:48

  京华时报讯(记者 朱雅清)经过为期5个月的层层选拔,2011快乐女声的全国3强昨天凌晨闪亮诞生,她们分别是长沙唱区的冠军刘忻、杭州唱区的冠军洪辰以及成都唱区杀出的《黑马》段林希。在前晚4进3的比赛现场,毛阿敏、陈明、成方圆、景岗山和胡彦斌(微博)受邀登台为4强选手助阵。这些前辈级的实力唱将一亮嗓,让观众不禁感慨姜还是老的辣。

  今年的快女比赛眼看着就要收官,选手们的公众认知度仍然有限。导演组在节目内容上绞尽脑汁,本周的这场4进3比赛除了力邀陈明、成方圆、景岗山和胡彦斌与4强选手搭档合唱,更找来毛阿敏压轴献声。在这些乐坛前辈们的面前,刘忻、洪辰、段林希和苏妙玲显得尤为稚嫩。在临近尾声的集体秀环节中,毛阿敏和4强快女演唱了《绿叶对根的情意》《亲密爱人》等经典歌曲,唱功、造型和台风都甚为抢镜。原本弥漫着火药味的赛场,瞬间变成毛阿敏与粉丝的互动歌友会。

  相比刘忻和洪辰几乎没有悬念的晋级,段林希与苏妙玲的终极PK让气氛紧张了一把。通过大众评审的票选,段林希再显PK王的威力,成功冲进全国3强。苏妙玲赛后表示,遭淘汰不是因为自己表现不好,而是段林希的表现太成功。9月16日,湖南卫视将于19点30分直播3强选手的排位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电影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