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青海卫视花儿爆红网络 姚晨力挺黄夕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1日13:30
黄夕倍(资料图)
黄夕倍(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9月11日报道

  前日,一条关于选秀选手黄夕倍的微博一天之内被转发2万余条,姚晨、著名歌手郑秀文、音乐制作人李泉(博客)(微博)、知名演员余文乐等众明星对该微博中黄夕倍的演唱齐喊“超赞”,黄夕倍因此一夜爆红。

  据了解,黄夕倍是青海卫视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全国12强选手之一,被疯狂转发的这段视频是她在西部总决赛12进6突围赛中的表演,黄夕倍当晚赤脚上阵,以“三面人”造型登台,献唱了一首《I miss you》给已经过世的外婆。

  该微博从9日凌晨发出后,迅速被转发。姚晨转发并评论“超赞”,郑秀文惊呼“wow”,音乐制作人李泉认为“很有意思”,余文乐赞其“惊为天人”,歌手张栋梁表示“一开声就把我吓傻了!强!”青海卫视艺人部负责人李先生介绍,黄夕倍目前正在长沙准备9月23日开战的全国总决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电影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