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重庆个唱庆功 深夜吃火锅大秀舞技(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5:53
阿妹翩翩起舞
阿妹翩翩起舞
阿妹受到欢迎
阿妹受到欢迎
庆功宴菜品丰盛
庆功宴菜品丰盛
阿妹开心与粉丝合影
阿妹开心与粉丝合影

  前晚,张惠妹演唱会嗨翻重庆奥体中心,一口气唱了3小时的经典老歌。虽然在舞台上又蹦又跳,但阿妹似乎并未过到瘾,演唱会结束后,张惠妹一行100余人前往过江龙火锅杨家坪店吃火锅庆功,到昨日凌晨3点半才回酒店休息,让人惊讶,阿妹的精力真是好!

  呀!阿妹一点不大牌

  前晚12点半左右,穿着白色宽松T恤的张惠妹来到过江龙火锅店,重庆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走下舞台的阿妹改了淡妆,但依旧穿着高跟鞋,一进店门就和大家打招呼道谢。随后,阿妹和工作人员合影,不惧唱了3小时歌的疲惫,十分敬业地摆POSE。对于工作人员索要签名,阿妹身边的保镖十分抗拒,倒是阿妹一点也不拿架子,友好地签下大名。

  重庆晚报记者还了解到,阿妹的庆功宴共有22桌,每桌的标准是上千元,整个庆功宴的花销大约在4万元左右。阿妹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十分谨慎,前前后后到火锅店考察了3次,要求一定要包场,还必须有从停车库直接通往大厅的电梯。

  咦!阿妹是用左手吃饭

  在拍完照后,阿妹就坐用餐。本以为天后会品尝重庆独有的麻辣火锅,但重庆晚报记者却看到,为保护嗓子,阿妹还是吃的是清汤小锅,只是忍不住对麻辣的诱惑,阿妹跑到其他工作人员的餐桌前,吃了几口红汤火锅,就被辣地吐舌头。

  面对满桌的菜品,阿妹只吃了肥牛肉和蔬菜,对于毛肚、鸭肠等内脏,阿妹连筷子都没动。值得一提的是,和许多天才一样,阿妹居然也是用左手吃饭。

  哇!阿妹跳起来了

  虽然庆功宴在深夜,但在整个庆功宴上,阿妹都显得十分兴奋,总是主动向工作人员敬酒表达谢意,没有一丝倦意,只是说话不多,说得最多的就是:“辛苦啦!”

  在深夜2点半左右,阿妹一行都吃得差不多了,但现场的气氛让演职人员们依旧很兴奋,阿妹的伴舞开始跳起舞来,和着阿妹《我要快乐》的音乐,大家起哄要阿妹跳舞。见实在逃不掉,阿妹起身大秀舞技,足足跳了一个小时,直到凌晨3点半才结束“舞会”。

  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 文 记者 杨帆 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电影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