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有朋与众名嘴共推公益 现场变身快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2日11:55
苏有朋与鲁豫
苏有朋与鲁豫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与鲁豫白岩松
苏有朋与鲁豫白岩松

苏有朋与鲁豫白岩松相谈甚欢
苏有朋与鲁豫白岩松相谈甚欢

合影
合影

  近日,一直热心公益的苏有朋再次现身儿童公益活动,在现场与孤儿小朋友温暖互动。该活动还邀请到了很多社会名流,白岩松、鲁豫等众多名嘴也到场助阵儿童公益,倡导关注身边的孤儿。活动现场,苏有朋更是变身快嘴主持,鲁豫、白岩松等名嘴遭遇角色逆转,成为被主持的对象。

  9月10日,由某杂志举办的“天使爱微笑”公益活动成功进行,该活动吸引了苏有朋、白岩松、鲁豫等影视名流的参与。现场,苏有朋成为最具亲和力的嘉宾,与孤儿小朋友亲密互动,并与五位小朋友合照留念。他称能成为这些天使们童年记忆中的一部分自己感到很幸运,也希望这些小天使们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而这些孩子们的开心需要很多人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儿童公益活动还聚集了白岩松、鲁豫等名嘴,活动现场诸位嘉宾相谈甚欢。苏有朋更是与白岩松聊了很多,对于公益、对于孩子,他们都有着自己的见解也都用自己的方式在践行公益这条路。习惯了主持身份的白岩松和鲁豫在现场侃侃而谈,苏有朋也受其影响,调侃起来,笑谈自己的主持潜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