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新歌MV危险爆破 歌词呛声Lady Gaga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08:32
王力宏在《火力全开》MV中有不少爆破危险镜头
王力宏在《火力全开》MV中有不少爆破危险镜头

Lady Gaga作风大胆
Lady Gaga作风大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新歌《火力全开》最近在网络首播,网友注意到他的歌词写道:“你说Lady Gaga,我说何必怕她……”口气不小,认为他分明对Lady Gaga下战书,对此评论王力宏回应:“全球流行文化互相影响,华语歌曲应该更国际化。”

  千万MV明晚首播

  王力宏在《火力全开》MV中斥资1千万元台币(约220万元人民币)拍摄,邀请成家班武术指导与贾斯汀御用编舞老师Marty,融合东方武术与西方嘻哈元素,还有不少武术与爆破镜头,其中一幕他必须冲过爆破特效,开拍前与武术指导反复演练,冒着被火烧的危险亲自上阵,狂练了48小时没睡觉,全身都有瘀伤,为免身体受伤,他从头到脚投了5家保险公司、共5亿元台币(约1.1亿元人民币)保险金。

  歌曲最近在网络上播出,歌词曝光,网友发现歌词“你说Lady Gaga,我说何必怕她……喔喔……别向他们磕头。”分明对Lady Gaga下战书,唱片公司替他说:“这首歌主要讲东方流行文化崛起,Lady Gaga是目前最成功流行音乐典范,也是西方流行文化代表,不是针对Lady Gaga本人。”该MV明天晚上7点在微风广场首映,王力宏将现身陪歌迷一起欣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4897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4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