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新歌《火力全开》挑战Gaga 引发网民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09:07
王力宏《火力全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力宏挑战Lady Gaga?王力宏新歌《火力全开》刚推出,歌词“你说Lady Gaga,我说何必怕她,别向他们磕头”,网民议论纷纷,为何王力宏会“唱Gaga”。唱片公司为免事情愈闹愈大,昨日即作出澄清,王力宏这首歌是讲述东方流行文化的崛起,由于Lady Gaga是目前最成功的流行音乐典范,是西方流行文化代表,所以绝非针对个人方面,而是反映王力宏对中西文化之间的冲击与隐形竞争,认为国语歌曲应该更国际化。

  王力宏为了表现火力,在MV亲自上阵演出爆破特技效果,唱片公司投保5亿新台币(约1.33亿港元),幸好顺利完成,工作人员都佩服他的专业精神。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