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怀恩豪斯父亲称女儿戒酒过度 基金会下周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9月13日09:38
 


  据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的父亲Mitch透露,她的女儿死于戒酒引发的副作用。他说自己相信女儿在7月23日被发现死于伦敦的寓所之前曾“戒酒过度”。

  在美国的脱口秀节目《Anderson》中,Mitch对主持人表示,“Amy所得任何一件事,都会过度的去做,她会过度的饮酒,也会过度的戒酒。”

  Mitch是跟他的妻子Janis以及Amy的男朋友 Reg Traviss一起参加节目的,他说他的女儿在死之前“步入了正轨”。

  “戒酒的时间变得越来越长,喝酒的时间则越来越短。”美联社引用Mitch的原话。

  上个月,曾有毒理学的报告出炉,否认了Amy的死跟吸毒过量有关,不过同时也表明死前Amy的体内确实有酒精。

  同时,Traviss 也坦言他也想尽办法帮助Amy戒除酒瘾,但是要让Amy听起来不像是唠叨。“她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有时候在不得不说些什么的时候,我才会选择去说。”

  Amy Winehouse生前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最近成为英国本世纪以来最畅销的专辑,这张专辑最初于2006年发行,在她死后又卖出了17万5千张。

  另外,Mitch表示,以Amy Winehouse命名的基金会将于下周启动。7月时,Mitch打算用“ The Amy Winehouse Foundation”这个名字作为基金会的名称以纪念自己的女儿,不料网络上竟然有人抢先把这个名字注册了,悲痛之中的Mitch只好退还了来自各界的赠款,着手处理这场纠纷。

  如今他成功的夺回了这个名字的使用权,并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基金会落成的事宜。在Twitter上,Mitch写道,“Amy的基金会将于9月14日启动,我们会把悲伤化为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