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幂进军歌坛 陈奕迅林夕写歌张靓颖保驾护航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9月13日15:02
杨幂昨日宣布进军歌坛,邀来陈奕迅、林夕为其写歌,好友张靓颖也到场助阵。
杨幂与张靓颖

  杨幂昨日宣布进军歌坛,邀来陈奕迅、林夕为其写歌,好友张靓颖也到场助阵。

  演员杨幂凭借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宫锁心玉》收获高人气,她演唱的《爱的供养》也成为上半年热门金曲之一。昨日,恰逢杨幂25岁生日,她在香港宣布加盟环球唱片,首张专辑将在年内面世。

  歌手张靓颖也到场助阵,送上精心为杨幂准备的礼物专属话筒。张靓颖曾为杨幂制作歌曲《需要恋爱的夏天》,她表示,和杨幂属同一家公司,又是好朋友,以后会不遗余力地在音乐上帮助杨幂。

  “昨天我去录音棚听她唱歌,觉得跟几个月之前相比有很大进步,我当时就用‘脱胎换骨’四个字来形容。我觉得她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很有当专业歌手的潜质。”张靓颖说。

  而杨幂进军歌坛可谓一路畅通,除了有张靓颖保驾护航,香港歌手陈奕迅和音乐人林夕也为其写歌,杨幂称这两位都是自己的偶像。

  “华语歌手我最喜欢的就是陈奕迅,这次录专辑,公司的人说要请陈奕迅帮我写歌,我根本不敢想象。”杨幂说。

  杨幂简介

  1986年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与黄圣依、王珞丹、刘亦菲并称内地新“四小花旦”。

  因出演《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3》获得瞩目;2011年因在穿越剧《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获得了更高的人气。

  演戏获得好成绩的杨幂,在好友张靓颖的“护航”下,又要开辟事业的新领域。

  文并约图/记者

  寿鹏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