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OOC乐队携手西游乐队闹翻“鼓楼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07:50
 

 


  9月10日晚OOC乐队与好友乐队共同演义的“大闹鼓楼国”双专场在MAO LIVE HOUSE激情开唱,此次演出作为OOC乐队上半年“控城记”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此次演出的绝妙之处在于,西游乐队是以戏曲、曲艺的中式摇滚为主,而OOC则以融合摇滚的西方元素演艺,正可为“中西合璧”的绝妙现场。现场观众都为这两支乐队的现场所动容。

  此次演出之后,OOC乐队还将继续在北京及其他城市进行现场演出。之后在10月中下旬将进行乐队两支MV的拍摄,此次MV乐队将于国内新锐服装设计师及新锐导演进行跨界合作,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此次MV将与年底的全新EP绑定销售,全新EP将以DVD及CD形式发售。届时OOC将会引领融合摇滚风潮,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OOC乐队奇迹的诞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