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卢广仲北京演唱会 > 2011卢广仲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卢广仲北京演唱会将举办 陈绮贞担任表演嘉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9月14日08:12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中演娱乐昨天透露,台湾创作歌手卢广仲将于10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陈绮贞已经确定担任表演嘉宾,她笑称已经在北京举办过三次个唱,自己的出现能够带给卢广仲更多安全感。

  出生于人文底蕴丰厚的台南,加上受喜欢西洋爵士乐的母亲影响,卢广仲的原创作品融合了摇滚、爵士和民谣等曲风。陈绮贞和钟成虎的挎刀相助,为他古灵精怪的歌词加入了更多人文气质。2008年,卢广仲的首张专辑《100种生活》发行首周就夺得多个唱片销量榜冠军,并于次年击败周杰伦、李泉、林宥嘉等劲敌,捧走第20届金曲奖的最佳新人奖和最佳作曲人奖。就连陈奕迅也公开表示很欣赏卢广仲的音乐才华,更在现场向他邀歌。

  这几年,卢广仲的巡演地点千奇百怪,从书店到早餐店,甚至还有女生宿舍。他说:“除了积累经验,还可以观察到不同的人和事,这些都是灵感的来源。”去年,卢广仲曾经在京举办了一场小型“秘密派对”,吸引近千名粉丝到场。此次登陆工体馆开唱,卢广仲特别邀请亦师亦友的陈绮贞当嘉宾。陈绮贞说:“我们俩每次同台都会产生很多有趣的化学效应,希望这次也能玩得尽兴。”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