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 > 最新动态

雅尼向广州乐迷送来中秋祝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4日08: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距离雅尼10月7日广州海心沙水上实景音乐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前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正在备战中国巡演的雅尼不忘向广州乐迷送来祝福。雅尼说中秋节是充满浪漫色彩且很温馨,而且这是个很在画面感的节日,如果有机会一定会以中秋节为主题创作一首曲子,并会第一时间送给中国乐迷聆听。

  雅尼还表示,作为电子音乐演奏家,他这十几年又学到了很多的新技术,时隔14年再次来到中国,雅尼将带来技术最先进的调音台、电子键盘等音响设备,不过他一再强调:“技术不是音乐的灵魂,而只是帮助你表达音乐的一种力量而已,因为你想表达的东西,先于技术已经存在于心灵当中了。这也是为什么说技术永远不会高于艺术的原因。”雅尼近几年的世界巡演,除了器乐的演奏,还常常带着他自己发掘的4位实力派歌唱家一同演出,人声在他的音乐王国中成为另一种特殊的“乐器”。在雅尼看来,音乐是自由的,他的创作也是自由的,可以使用人声,也可以使用纯粹的乐声,“总之,我的音乐从来没有规矩和局限,我喜欢自由地选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