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摩森中国巡演 17日唱响广州TU凸空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4日08: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中那个挑战Queen B的叛逆小J——超人气美少女Jenny Humphrey的扮演者泰勒·摩森,带着她的乐队The Pretty Reckless将来中国巡演,9月17日将在广州TU凸空间演出。广州歌迷和剧迷可现场感受小J充满爆发力的咆哮与乐队重型节奏的热辣张扬。

  泰勒·摩森这个1993年出生的狮子女刚刚过完18岁生日,在《绯闻女孩》的后几季,小J的出演就已经开始显露她的本色特征,冷艳、叛逆、烟熏、哥特、朋克,而作为The Pretty Reckless的女主唱,她在音乐领域获得的成绩决非偶然,专辑《Light Me Up》斩获英国专辑榜第六名、英国摇滚金榜冠军,专辑首支单曲《Make Me Wanna Die》获英国摇滚榜冠军,并被好莱坞大片《海扁王》选为片尾曲。第二单曲 《Just Tonight》也登陆英国摇滚榜第四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