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奇隆经纪人否认小虎队重组:重聚不如怀念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14日09:11
令无数人怀念的小虎队
令无数人怀念的小虎队

  潇湘晨报讯 “霹雳虎”吴奇隆主演的《步步惊心》正在热播。近日一条“小虎队将重组发单曲”的消息引爆网络,不少歌迷影迷振奋不已。昨日记者从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处得知,重组不可能,疑似有人在炒作。小虎队重组的消息从虎年春晚传到现在,但从记者了解到的三人档期和各个元素考虑来看,重聚有点不靠谱。 本报记者沈参 长沙报道

  传闻

  陈志朋微博证实小虎队将重聚?

  9月11日陈志朋的微博上写道:中秋佳节将至,又是一个团聚之夜,期待我们即将为堵车电影创作的主题曲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不少粉丝揣测“我们”指代的就是小虎队,并称微博是在暗示小虎队将团聚。

  自1996年正式解散以来,歌迷们一直期待小虎队重聚。在2010年央视虎年春晚上,三人合体演唱《爱》、《青苹果乐园》等经典曲目引起了广泛关注,再次掀起了一股小虎队热潮。小虎队以前的正版唱片也在网上被炒到上万元一张。不少演出商看中商机出天价邀请三人重聚巡演,但均因各种原因未能促成。

  近日有爆料称“小虎队即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重聚:以小虎队名义演绎全新单曲《不堵·不惑》,并进行全国巡演”,爆料者还上传了电影《堵车》主题曲人选的邀请函,邀请函中导演表示希望能邀请小虎队演唱主题曲。

  回应

  吴奇隆经纪人称已多次“被重聚”

  记者昨日致电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她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他们已经‘被重聚’好多次了,见怪不怪。(为什么老是‘被重聚’?)大概是有人在炒作,目前没有重聚计划”。

  小虎队重聚的消息一时间引来了粉丝和媒体大讨论。昨日下午,任玥针对此新闻发微博表示疑问:“献唱?北京挺堵的,这消息堵路上了,我们咋不知道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压根没有此事,对于网上流传的邀请函,她也说:“没有收到过”。

  前段时间传出姜育恒个人演唱会邀请小虎队同台演出,并言之凿凿称吴奇隆和陈志朋已经确定出席,苏有朋仍在协商中。随后苏有朋却在微博上澄清表示“完全没有接到任何邀请,这则新闻有误”。屡屡“被重聚”,任玥表示不会发声明澄清:“我们如果去回应可能在帮他们炒作了。”

  可行性分析

  档期?这真不是借口

  作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小虎队重聚总能引发不少人的激情。不过“被重聚”了多次,始终没有成真,而就目前三人的档期来看,要团聚,有点难。

  “霹雳虎”吴奇隆 ——目前他主演的《步步惊心》正在热播。据透露,下阶段将接拍新戏,还有自己制作的《白发魔女》也在筹备中,又当演员又当制作人,还要做老板的吴奇隆实在很忙。

  “乖乖虎”苏有朋——小虎队解散后,主攻方向是影视。据悉下个月将接拍电影《铜雀台》,出演汉献帝。

  “小帅虎”陈志朋——正在为新电影《堵车》做宣传,据悉下阶段将录制新专辑。

  小虎队重聚可行性似乎不大,虽然有很多人期待三只虎的精彩重现,但也有不少粉丝表示重聚并不一定美好:“过去的也无法再回来,重聚不如怀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