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预判快女排名 称有好节目再考虑上春晚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14日09:41
龚琳娜称传统歌舞太无趣
龚琳娜称传统歌舞太无趣

  今日早报讯 龚琳娜说话和她唱歌有一拼,音调高亢,语速极快,感染力极强,而且带着一种不由分说的笃定。记者面对面专访后不得不感叹,这么利落的嘴皮子,这么饱满的情绪,果然是《忐忑》基本功啊。

  昨天下午,央视综合频道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在北京启动——8位明星,回到自己的家乡,组建8支合唱团,明星和草根一起,为家乡的公益梦想而战,最后的冠军将赢得100万元的公益项目。龚琳娜代表家乡贵州参赛,一登台,她就把启动仪式变成了个人课堂,此时就连主持人董卿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都被沦为配角。

  预判“超女”:看好一样有爆发力的洪辰

  说来也怪,话筒到她手里就不发声了,但她照样能用高亢并极富煽动力的女高音把台下就坐的大小领导、各地媒体全都喊起来:“大家坐了2个小时很累了吧,都起来,运动运动。”于是她通过各种自创发声练习,教大家如何将“丹田气喊到头顶,头顶气喊回丹田”。林志玲更是直接被她拿来当“示范生”,逼着人家用原本“萌萌”的嗲音发高腔,结果就像母牛的哼哼声,逗得台下乐成一片。

  只是,这样亢奋的场面摆到她当“快女”指导老师那会,简直小巫见大巫。今年3月,龚琳娜被湖南卫视聘为“2011快乐女声”的指导老师。如今“快女”本周五进入终极PK,这个时候,一般每个明星都会对结果预判之类的问题讳莫如深,但龚琳娜却很爽快,直言自己最看好和她一样极具爆发力的洪辰,“比赛进行到现在,她的发挥最稳定。”但她依然欣赏刘忻和段林希,“刘忻的声线很有特色,生活里也是个很酷的人。段林希音乐感很好,听她唱歌,你能走进她的心。”

  面对成名:我不会被名利牵着走

  在去年经历了《忐忑》的蹿红后,龚琳娜没有因此而受困于一首“神曲”走天下的状态。前不久,她发行了首张数字专辑《自由鸟》。

  为什么会取这样的名字?龚琳娜说:“我唱歌的时候,有很多灵感都是从大自然里获得的。” 在德国时,她曾租了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房子,过着只有音乐和家庭的慢生活。

  一夜成名后,名利和负面总是相伴而来。在源源不断的演出和综艺邀约中,也有人说她耍大牌,还贪钱。面前的龚琳娜并没有因此黑脸,“既然出了名,就要习惯游戏规则。我不会被名利牵着走,我要利用名利去做好的事。”她说得很有底气,很踏实。

  比如这次参加央视的《梦想合唱团》,虽然成员还在寻觅中,她就早早给自己的合唱团取好了名——“大白嗓”。

  记者问她,这次参加央视的活动,是否想过接着唱上央视春晚?龚琳娜摇头,并丝毫没给春晚留面子,“传统的歌舞节目太无趣了,我还没想出一种很特别的表演方式,等有了再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