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献歌秋晚 红歌EP即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1:00
彝人制造
彝人制造


  9月12日,中央电视台“江门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在广东江门举行,北京梦飞船文化传媒旗下艺人彝人制造受邀出席,献唱了经典曲目《小河淌水》,与大家共度中秋佳节。

  此次中秋晚会以“团圆·思念”为主题,共分三个篇章:赏月篇、望月篇、追月篇。当晚星光璀璨、阵容强大。

  彝人制造在晚会第三篇章“追月篇”中出场献唱,动听的钢琴旋律为伴奏,加之柔美的舞蹈衬托,与彝人制造三人的完美和声相得益彰,使得舞台表现唯美而和谐,歌声令人沉醉。

  据悉,彝人制造的最新红歌EP 《幸福的歌》将于国庆之际发行,EP中包含了《幸福的歌儿献给你》、《在一起》以及《红星照我去战斗》这三首好听的歌曲,为祖国成立六十二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