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助阵湖南国际旅游节 唱响《爱的旅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2:34
陈思思
陈思思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受邀参加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为人们感受到锦绣潇湘、快乐湖南的迷人魅力搭建起一座桥梁。

  身为湘妹子,陈思思一直为此感到自豪。她常向别人提起,湖南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厚重,山川秀美,并多次邀请好友游览湖南的迤逦风光。而她本人近年来也不断寻求艺术上的突破与创新,国家大剧院演唱会、台湾演唱会、澳门演唱会一路走下来,成绩斐然,无疑为湖南的人杰地灵做了最佳的诠释。

  在当天名为“欢乐世界喜相约”的晚会上,陈思思演唱了《爱的旅途》等歌曲,将她的艺术之路延续到家乡。在这片她充满感情的土地上,每次回家无疑都是一场“爱的旅途”。无论她在外经历了多少挫折和艰难,家的港湾总会给她重新出发的动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