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袁惟仁创作新书 为选秀选手指点迷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4:32
 


  日前,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自己的第一本新书正在筹备中,年底前与大家见面。这是一本趋向于指导唱歌的工具书,希望能对喜欢唱歌的人有所帮忙。也透露齐秦目前情况稳定,心态很健康。

  于中秋节前夕抵达北京的袁惟仁,利用短暂的时间接受了媒体的访问。曾为王菲、那英、齐秦、SHE、许茹芸等众多重量级明星制作过专辑的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近年渐渐将工作重心移往内地。两岸多档选秀栏目座上宾的他,因现场点评过于犀利,而被称为“毒舌评委”。对此袁惟仁并不介意,坦言评委本身便是吃力不讨好,压力与刺激会成就许多成功的歌手。此外他还透露,下半年的重中之重便是出版其个人的第一本书。就如同出国时各地的《旅游指南》一样,袁惟仁希望这本书能通过文字将歌唱专业的呈现出来。该书的重点将放在音乐与歌唱比赛,不会过多的涉及到他个人的成长经历及感悟。将是一本实用型、指导型的工具书。

  对于此前齐秦烧伤一事,袁唯仁表示听闻后很惊痛,因为不久前他们才在一起录歌。事后,袁惟仁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他。当时的小哥还在加护病房,但听助手说还算健康也令他略微安心。袁惟仁说认识了小哥这么多年,他经历了很多,自己能很好的调整心态。他相信小哥,也祝愿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